会长寄语

环境商会是全国生态环境领域具有卓越影响力和知名度的行业组织,当选新一届会长,我深感责任重大。

环境商会是一个共商、共建、共荣的社会团体,商会成立的宗旨就是服务好广大会员企业。从会员中来,往会员中去。只有真正为会员企业做好服务,调动会员企业的积极性,环境商会才能越办越好。

过去十年,对环境产业来讲是极其不平凡的十年。既经历了“十二五”环境产业的美好时代,也经历了“十三五”增收不增利的震荡调整期。进入“十四五”,环境产业仍然面临复杂的发展局面,省属环保平台的纷纷成立,国民混改后的要素重组,应收账款的盘活,民企融资难融资贵的解决,以及双碳背景下,“治污”与“降碳”的结合,环境产业的国际合作,这些课题都需要我们环境人去一一思考和破题。既然是大家的商会,我们在面对

新形势带来的机遇和挑战时,会员们更要团结在一起。

这是一个充满挑战的时代,也是一个充满希望的时代。我们要把握发展大势,坚定信心,共创合作共赢的行业发展格局。环境商会将一如既往,担负起凝聚共识的责任,本着服务会员、专注产业、造福社会的理念,与所有关心和支持环境产业发展的朋友们一起携手,共同推进环境产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