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论坛展览 >>内容详细

中国水博览会与水务高峰论坛开幕

2012-10-31 14:34:07  


    第七届中国(国际)水务高峰论坛于2012年10月2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今年的论坛是在加快落实“中央一号文件”《国务院关于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的一间》情况下召开的,主题为“新水源·新机制·新市场”。论坛依托中国水博览会平台,由水利学会、全国工商联环境服务业商会主办。
    论坛开幕式由中国水利学会理事长敬正书主持,中国水利学会秘书长李赞堂和环境商会会长文一波作为主办方代表致辞。中国水务投资、北京首创股份、威立雅水务、赛莱默、新兴铸管的代表作为协办方分别致辞。
    水利部水资源司副司长许文海就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贯彻实施的办法和配套政策进行解读。环保部污防司副司长凌江解读了重点流域水污染防治“十二五”规划。
     环境商会秘书长骆建华回顾了水务市场化十年改革,并提出中国环保企业的未来发展之路应主要围绕市场化、专业化、多元化和国际化几个方向。
 
    “2012中国水博览会暨中国国际膜与水处理技术及装备展览会”于期同步举办。本届展会由国家水利部发起,由中国膜工业协会和中国水利学会共同主办。  
     2012中国水博览会暨中国国际膜与水处理技术及装备展览会是中国水利学会和中国膜工业协会强强联合推出的力作,为行业相关人士提供一个进行技术交流的有效平台。展会将极大地推动水资源综合利用和膜技术在生产中的应用及膜工业的进一步发展,为中国经济建设应用做出更大的贡献。


论坛现场


环境商会会长文一波致辞


环境商会秘书长骆建华发言


展览开幕式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