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绿色书斋 >>内容详细

《我们的信任》

2013-08-05 15:05:29  
《我们的信任》
    作者:(美)布鲁斯•施奈尔
    译者:徐小天
    作者简介:信息安全界巨擘、顶尖的密码专家,在他多年的努力下,原本秘而不宣的密码算法,许多看似违反直觉的安全理论、技术和观念渐渐在世界范围内成为常识,并应用于亿万人的日常生活。
    当大众讨论安全问题时,第一个想到的专家就是他。他曾在法庭举证,是电视和广播节目的常客,为各国政府和公司出谋划策。《达•芬奇密码》提到了他,他与牛顿、爱因斯坦等并列,被澳大利亚媒体评为十大科技作家之一。他的博客和网络月刊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25万的读者。
    内容简介:人类的生存本能告诉我们要相互信任,可是社会正变得庞大和复杂,道德、名声的作用正在减弱,传统的信任正在出现危机。与其信任个体,我们倒更愿意信任系统。
    那么,如何利用制度和安全系统获取信任?
    上述难题在世界级安全技术专家缜密的分析下迎刃而解。
 
    推荐理由:这本著作运用辩证关系,以清晰的思路进行跨越经济学、心理学及史学等学科范畴的深入浅出的分析,阐述了信任与防御的真谛,讨论人类社会及生存规则,是一本引人入胜,发人深省的书。阅读的过程也是一次愉快的体验。
    推荐人:张方洪 中国环保科技控股有限公司 执行董事,行政总裁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