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互访 >>内容详细

环境商会举办第三期企业互访活动——第3站 金州环境●高安屯站

2013-09-23 15:33:20  
    2011年11月24日,环境商会在北京组织了第3期企业互访活动,参观金州环境集团高安屯垃圾焚烧项目。环境商会执行副会长孙明华、副会长金坚、秘书长骆建华和来自于首创新能源环保、桑德环境资源、苏伊士环境、中环水务、中科通用、国中水务、施耐德电气、中自控等会员企业30位相关负责人参与了本次活动。商会执行副会长蒋超作为东道主,介绍了金州环境集团的发展历程和高安屯垃圾焚烧项目的大体情况。
    高安屯垃圾焚烧项目是采用BOT模式,由金州固废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北京金州工程有限公司和北京国朝国有资产运营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和运营,是北京市政府和朝阳区政府积极推进市政公用设施特许经营改革的重要成果之一。
    该项目位于北京朝阳区循环经济产业园内,占地面积46,667㎡,建筑面积36,793㎡,建筑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1,600吨,年处理量53.3万吨。高安屯垃圾焚烧项目引进了国际最先进的设备和技术,对其服务范围内的生活垃圾进行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处理,可为朝阳区400多万城市人口提供环境卫生服务。在北京奥运会期间,同时承担奥运会场馆、运动员公寓以及其他奥运公共设施的垃圾焚烧处理任务。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