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互访 >>内容详细

环境商会举办第七期企业互访活动——访问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邯郸生产基地

2013-10-21 13:51:25  
  2013年10月18日,环境商会第七次企业互访活动在河北邯郸举行,商会会长、桑德集团董事长文一波带队访问了副会长单位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新兴股份公司总经理张同波、副总经理刘跃强向来访企业代表介绍了公司产品技术和生产经营情况,并陪同参观离心浇铸、退火、水泥涂衬、水压试验、喷锌等铸管生产过程。据总工程师李军介绍,公司应用于水务行业的核心产品离心球墨铸铁管,其性能指标和安全性已通过法国BV、英国劳氏、韩国KS等质量和商检认证,具有高强度、高延伸、抗腐蚀的特性,适用于供水、污水、海水淡化等输水管道工程。







  新兴铸管公司是由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独家发起的上市公司,已发展成为钢铁、铸管、机械等多业并举,跨地区、跨行业、集科工贸于一体的企业集团。截止到2010年5月总股本191687.16万股。2011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525.28亿元,利税32亿元,利润总额22.02亿元。公司主营业务为离心球墨铸铁管及配套管件、钢铁冶炼及压延加工、铸造制品和机械设备等,目前形成了新兴铸管、新兴管件、新兴钢铁、新兴钢格板、新兴钢塑复合管等系列产品,是中国唯一的国际标准修订的参与者,是国家行业标准(GB/T13295-2008)的主起草单位,在国内外享有较高知名度和话语权。集团拥有河北邯郸、安徽芜湖、湖北黄石、新疆巴州、湖南益阳、四川崇州六大离心球墨铸铁管及管件生产基地,产能170万吨,生产DN80~3000mmT型、K型、S型、N2型、防滑脱式等39种规格接口形式、多种内外防腐处理的产品。



  目前新兴铸管占据了国内40%的管道市场份额,并有超过30%的铸管出口到德国、西班牙等108个国家和地区。在中国城市公共供水管道中,累计超过26%的管道选用了球墨铸铁管,新兴公司铸管产品已遍布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在公司产品陈列厅内,参会人员观看了产品样品。




  
  本次互访活动有来自桑德集团、天津创业环保、中国通用咨询投资、中环保水务投资、威立雅水务(中国)、中持(北京)环保、江苏佳宇、川源(中国)机械、安徽永高塑业、北京欧德林等10家企业的11名企业代表参与。




参观企业代表:


环境商会会长、桑德集团总裁文一波

环境商会秘书长骆建华
       
 



新兴铸管企业代表: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