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公告 >>内容详细

关于邀请参加“中国(国际)水务高峰论坛——2014中国•禹城水生态文明建设论坛”的通知

2014-03-25 13:25:01  

各有关单位:
    党的十八大以来,生态文明建设被提到了前所未有的战略高度。水是生命之源、生产之要、生态之基,水生态文明建设是生态文明建设的基础和重心,开展水生态文明建设是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基础和支撑。
    在水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山东从“水”字破题,在国内率先开展了水生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禹城,因大禹在此率众治水而得名,水文化底蕴丰厚;禹城市委、市政府对水生态文明建设的高度重视,正全力打造大禹水生态文明新城,如何立足县域水生态文明,来开展生态文明建设具有积极意义。
    鉴于此,由中国水利学会、禹城市委、市政府、全联环境服务业商会联合国际生态安全合作组织定于2014年5月30-31日在中国•禹城举办“中国(国际)水务高峰论坛——2014中国•禹城水生态文明建设论坛”。
    旨在探讨水生态文明建设之道,总结先进经验,分享典型案例,共谋水生态文明新城建设发展良策。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论坛主题:水生态文明建设与县域经济
    地点:中国•禹城
    时间:2014年5月30-31日
    会务费用:
    参会代表900RMB/人。包括(注册费、会议资料、餐饮、场地费、考察费等,住宿费自理)
    其它优惠:县级以上党政机关单位代表可免费提供住宿。
    住宿说明:
    需要住宿的参会代表请和组委会联系,由组委会统一预订房间,可享受会议优惠价格,由于房间数量有限,请参会代表和会务组及时联系。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水务高峰论坛组委会
    联系人:张新伟 、董立波
    电话:010-6320 3233/3104/3403
    传真:010-5269 5071
    邮箱:ychy@sinowbs.org
    网址:www.sinowbs.org

附件:参会报名回执表
                                

中国水利学会
                                 2014年3月20日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