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论坛展览 >>内容详细

环境商会携企业精彩亮相第十六届中国环博会

2015-05-13 13:32:51  
    由全联环境服务业商会、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中贸慕尼黑展览有限公司、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联合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环博会”于2015年5月6日至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中国环博会”作为中国乃至亚洲最大规模的国际性专业环保技术博览会,全面展示了供水和污水处理、固体废弃物处理、大气污染治理、场地修复、环境监测和环境服务业等领域的最新产品和技术,为来自中国和国际环境领域的1300家参展企业及5万名专业观众提供一个高效的商务合作与交流平台。
 
    环境商会作为“中国环博会”的主办方之一,统一组织会员企业组成“环境商会展团”。参展的会员企业有桑德集团、苏伊士环境集团、清新环境、北控水务集团、博天环境集团、普拉克、拉斯卡、MIXEL搅拌器、巴安水务、川源机械、环能德美、景津、天健创新、赛莱默、哈希、西门子等公司。
 
    同期举办的“2015中国环博会高峰论坛”由全联环境服务业商会、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中贸慕尼黑展览有限公司三方共同主办。论坛围绕新环保法下第三方治理新商业模式、PPP模式经验与创新、新常态下环保产业投资机遇与融资策略等议题进行探讨。会议包括:政策解析、高峰对话、投融资洽谈、技术交流等内容。旨在为政府部门、环保企业、科研院所、金融机构、及媒体等机构搭建一个多方互动的交流平台,推动环保产业发展,促进经济可持续发展。



环境商会常务副会长黄晓军做开幕式致辞


 
环境商会常务副会长孙明华接受新华网采访


 
环境商会副会长赵笠钧接受CCTV2采访


 
环保产业投资机遇与融资策略对话
 

 
桑德集团



苏伊士环境



北控水务集团



博天环境



清新环境


 
拉斯卡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