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论坛展览 >>内容详细

荟聚环保前沿科技 2017环博会盛大开幕

2017-05-05 15:39:39  

        2017年5月4日,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全联环境服务业商会、德国慕尼黑博览集团、中贸慕尼黑展览公司等单位联袂主办的 IEexpo2017第十八届中国环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环境商会执行会长/威立雅中国区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 黄晓军代表主办方环境商会在开幕式上致辞。

黄晓军执行会长在开幕式致辞


开幕式剪彩仪式


参观博天环境集团展位



嘉宾参观桑德集团展位

嘉宾参观苏伊士展位

嘉宾参观威立雅展位

嘉宾参观北控水务集团展位

 

        作为亚洲最具影响力、最高品质的环境技术交流盛会,IEexpo2017中国环博会荟集全球顶级污水处理、泵管阀、固体废弃物处理、资源回收利用、大气污染治理、室内空气污染治理、场地修复、环境监测、环境服务业等环境污染治理领域的前沿技术与最新解决方案。

        本届中国环博会以9大展馆10万平方米、1600家展商的参展规模,为观众现场演示来自英国、德国、美国、法国、意大利、瑞士、日本、韩国等国家的生活用水与工业废水的处理,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危险废弃物的处理,大气治理与室内空气净化,土壤修复,环境监测等全球领先的环境治理技术与解决方案。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