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合作、融资及法律服务 >>内容详细

中挪环保技术交流研讨会在京成功举办

2017-07-03 17:06:25  
     为推进商会会员企业与挪威环保企业交流与合作,由环境商会与挪威驻华大使馆商务处、挪威创新署和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联合主办的“中挪环保技术交流研讨会”于2017年6月14日下午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会议由挪威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索黎主持,环境商会秘书长马辉出席会议并致辞。随后,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通用咨询有限公司、浦华环保有限公司、桑德国际有限公司等商会会员以及来自挪威的康碧公司、陶朗公司、挪威水利技术可持续发展与创新中心等环保企业、机构分别介绍了各自业务情况,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秘书长马辉先生致辞


挪威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索黎先生致辞


博天集团副总裁姬俊彪先生发言


桑德国际王俊安先生发言


金州环境特别任务副总裁、主席顾问Willy Johansen先生发言


通用咨询投资贸易管理部副总经理和雷先生发言


浦华环保固废事业部总经理李雪婷女士发言

     会后,与会人员在索黎参赞的引领下,参观了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上的挪威国家展馆,并于当晚出席在挪威王国大使官邸举行的招待晚宴。

     参加本次会议的会员单位有博天环境、首创股份、清新环境、通用咨询投资、海湾环境、永清环保集团、浦华环保、桑德国际、国祯环保、中斯水灵、恒通国盛等。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