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年报 >>内容详细

创业环保 2017年报

2018-06-06 15:19:11  
重要提示
 
一、 本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年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二、 未出席董事情况
未出席董事职务    未出席董事姓名   未出席董事的原因说明   被委托人姓名
董事   安品东     因公无法出席本次董事会,委托董事付亚娜女士代为表决   付亚娜
 


三、 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本公司出具了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
 
四、 公司负责人刘玉军、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彭怡琳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刘涛声明:保证年度报告中财务报告的真实、准确、完整。
 
五、 经董事会审议的报告期利润分配预案或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
 经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及罗兵咸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分别进行的审计工作,2017 年度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为人民币 50,825 万元,减去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本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提取的法定盈余公积金人民币 3,498 万元,加上年初未分配利润 247,311 万元,减去 2017 年已分配的 2016 年度现金股利 13,559 万元,本年度实际可供股东分配利润为人民币 281,079 万元。 因公司 A 股非公开发行的申请已经获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批文,目前相关募集资金发行工作正在推进中。从公司长远发展、股东利益以及 A 股非公开发行批文有效期等因素综合考虑,公司2017 年度暂不进行利润分配,也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该分配预案需提交 2017 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六、 前瞻性陈述的风险声明
□适用 √不适用
 
七、 是否存在被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非经营性占用资金情况

 
八、 是否存在违反规定决策程序对外提供担保的情况?

 
九、 重大风险提示

 
十、 其他
√适用 □不适用
 
本年度报告中涉及的财务数字如无特殊说明,所指币种均为人民币。


查看PDF原文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