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互访 >>内容详细

【活动报名】环境商会2019年企业互访——第二十八期 威派格•上海站

2019-03-26 15:01:31  

  为增进会员企业间的深层次交流合作,环境商会第二十八期企业互访活动拟于4月15日在上海举办,本期企业互访活动将参观上海威派格智慧水务股份有限公司,近距离探秘“工业4.0智能化工厂的科技创新与自动化生产”,深入探讨“威派格城市供水&智慧水务整体解决方案的特点及优势”、“城市供水终端管理发展与技术演进”、“二次供水领域的难题”等话题。 
 

  “用心于水,绿色未来”这是所有水务企业前行的动力与目标,也是深耕水务行业和智慧水务领域--上海威派格智慧水务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使命。2019年2月22日威派格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威派格立足于二次供水领域,为居民饮水安全“最后一公里”保驾护航,其核心业务为以工业互联网理念,进行二次供水智联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智慧供水管理平台系统的部署、调试与维护等,致力于为二次供水的安全、节能及高效运营提供保障。


  环境商会企业互访活动以参观为载体,以观摩、学习、交流为内容,以合作发展、相互促进为目标,提供一个交流经验、谋求共同发展的平台。以期进一步加强会员单位间的合作对接,增加会员单位之间的互动交流。本次活动拟邀请环境商会会员单位、业内核心企业的总裁或相关负责人、环境商会环境记者联盟成员、证券公司代表等参加。


 
往返交通费由参加人员自理。
 

请于4月2日前将报名回执表以邮件方式反馈至商会秘书处。

联系人:陈璐璐、李云龙

邮  件:cll@cecc-china.com、lyl@cecc-china.com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