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保企业家 >>内容详细

黄晓军

2019-10-31 17:38:52  

作为财富500强的著名企业,在全球,威立雅帮助众多城市和企业管理、优化及充分利用资源,提供与水务、能源及废弃物管理相关的一系列解决方案,探索以二次资源为核心的循环经济模式。 

通过自身的技术研发优势,威立雅能够实现资源回收再利用,在其每个业务领域“变废为宝”,产出新的可利用资源。这些被生产出来的二次资源可以重新进入资源商品流通市场,实现新的产出,让治污同样产生效益。 

威立雅的179000名员工肩负重托,不断帮助公共及私营部门的客户提高其可持续发展绩效,让客户在追求发展的同时保护好环境。朝着这个目标,威立雅设计并实施了专业的解决方案,以提供、保护及补充资源,同时提高客户在环境、经济和社会事务方面的效率。 

黄晓军,威立雅中国区高级副总裁/董事总经理,1986 年进入外交部,开始了长达10 余年的职业外交官生涯。1999 年,加入威立雅水务,主持政府关系与外部沟通事务。2004 年出任中国区副总裁。2010 年出任威立雅集团中国区副总裁、兼威立雅水务集团中国区副总裁。同时担任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执行会长、中国市长 • 跨国企业家联席会轮值主席、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副会长、中国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董事会成员及欧盟中国商会环境委员会主席等职务。

2022年12月,当选环境商会第六届理事会常务会长。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