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公告 >>内容详细

环境商会获全国工商联通报表彰

2020-11-27 10:54:04  

 

1123日,在江苏南京召开的全国工商联商会工作会议上,全国工商联对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表现突出并做出重要贡献的先进商会组织进行通报表扬,并对2020年度组织建设优秀调研成果进行表彰。环境商会获此两项殊荣。

 

 

 

为促进商会工作改革创新、推广经验做法,我商会赵笠钧会长作为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会长代表,在大会上作商会改革经验分享。


 

 

2020年,一场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激发了全中国众志成城的抗疫力量。

 

“要发挥行业协会、商会等社会组织的作用,指导和帮助企业等会员单位科学精准防疫、有序复工复产。”习近平总书记特别强调重视商会组织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作用。

 

全国工商联31家直属商会以及各地工商联所属商会积极行动,组织动员广大民营经济人士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引导服务民营企业积极稳妥做好复工复产工作。

 

在抗击疫情斗争中,环境商会动员广大环境企业捐钱捐物捐技术,通过捐款捐物、驰援建设、技术支持、保障供应等方式驰援抗疫一线,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绵薄之力,彰显了环境商会会员企业的大爱担当。

 

根据不完全统计,在环境商会号召和组织下,累计捐出善款超过5000万元,筹措口罩、防护服等百万余件,同时还向疫区捐赠了清洁消毒车、净水器、消毒液等物资。更为关键的是,作为环境治理工作的生力军,疫情爆发之后,广大环境企业纷纷发挥自身的专业能力,坚守在此次疫情防控的重要节点环节,不仅积极投身肺炎收治医院建设,还在保障医疗废物安全及时的处理处置,确保各省市供排水、环卫、垃圾处理等环境服务设施的安全稳定运营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遏制疫情蔓延筑起了一座座“防火墙”。

 

再次感谢环境商会各会员企业在抗击疫情中做出的努力与贡献!致敬!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