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公告 >>内容详细

环境商会两份建议获民进中央2020年度参政议政成果一等奖

2021-01-19 10:42:00  

 

近日,环境商会两份建议获民进中央表彰。由环境商会完成提交的《关于将环卫、供水污水、垃圾处理单位纳入疫区防疫物资统筹调配体系的紧急建议》以及《关于确保环境基础设施稳定运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紧急建议》,被评为民进中央2020年度参政议政成果一等奖,两份建议均得到中共中央领导同志的批示。


 

2020年初,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举国上下众志成城。环境商会党建工委统一指挥,先后两次召开防控疫情专题讨论会,研究探讨环境企业参与疫情防控面临的共性困难及应对措施。

 

环境商会秘书处根据党建工委工作部署,紧急调研了环境企业的实际状况,对企业面临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梳理汇总,骆建华、马辉、范培培、刘世伟等同志组建起草小组,于2月初拟出《关于将环卫、供水污水、垃圾处理单位纳入疫区防疫物资统筹调配体系的紧急建议》,于3月初拟出《关于确保环境基础设施稳定运行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紧急建议》。


 

两份紧急建议通过全国工商联、民进中央及相关人大代表等渠道上报,得到中央领导同志的批示,有效地解决了环境企业疫情防控中遇到的一些共性问题。一方面鼓舞环境产业士气、坚定抗疫决心,另一方面有效解决企业难题,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十多年来,在全国工商联和相关部委的支持指导下,环境商会一直努力通过两会提案、政策建议、课题调研、标准制定、品牌论坛以及媒体宣传等方式,为促进环境产业及企业健康发展鼓与呼。环境商会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促进生态环境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