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招聘 >>内容详细

博世科环保2021春季招聘

2021-03-18 12:34:43  来源:博世科环保

 

春招火热进行中

BOSSCO


近日,博世科受邀参加由广西人才市场主办的2021年春季全区人才交流大会。



本次人才交流会上,博世科共发布了研发、市场、工程技术、环评咨询、环境检测、设计/方案、投资运营等11个类别、56个岗位、共计200多个人才需求。当天现场,求职者络绎不绝,纷纷驻足了解、询问岗位情况,并投递简历面试。




招聘持续进行中

职等你来

新一年,新征程,

期待更多优秀人才的加入!


招聘岗位详情



关于博世科


国有控股上市企业

中国环境上市企业50

广西十佳企业

广西制造业50


博世科环保(股票代码:300422)成立于1999年,总部设在广西南宁,在国内外设有多家分子公司及服务机构;2015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是广西第一家创业板上市公司;2021年,公司完成混合所有制改革,广州环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为控股股东。公司是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拥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人才小高地等科研平台,检测中心通过国家CNAS认可及CMA资质认定。



企业福利


员工福利齐全

五险一金、各类节日礼金、员工宿舍、食堂、还有健身房、运动场、咖啡书屋等配套齐全的活动场所



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

基本薪酬、激励奖金、合伙收益等


享人才政策

高层次人才补贴、人才安家费、学费代偿等


多渠道发展

规范的职级薪级制度,设定管理与技术双通道,打破员工职业发展天花板


培训学习

完善的职业培训体系,更有企业大学全面提升综合素质


联系我们

简历投递:bskhr@bossco.cc(主题:应聘岗位+姓名)

招聘联系人:唐女士19968025514

集团地址:广西南宁市高新区科兴路12

可登录广西人才网、智联招聘、前程无忧、猎聘网、58同城在线投递简历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