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论坛展览 >>内容详细

2021中国环境技术大会最新日程

2021-04-15 11:39:17  

 


绿色发展已经成为当今世界潮流,代表了当今时代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方向,代表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人类社会文明进步的方向。2021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生态环保产业也将迎来全新的发展格局。“十四五”时期我国将聚集哪些重点来推动绿色转型?新目标新要求的战略方向,给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带来了怎样的机遇与挑战?

 

为推进实施“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目标,助力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2021419日,“2021中国环境技术大会”将以“构建生态环保产业新发展格局”为主题,深入探讨百年变局背景下可持续发展的中国未来。

 

以下为大会最新日程,请查收。 

 

2021中国环境技术大会高峰论坛议日程

 

 


“中国环境技术大会”作为中国环博会的重大同期活动,从布局“十三五”到展望“十四五”,经历了多次创新与升级,在全球经济环境呈现新业态的背景下,“中国环境技术大会”尝试数字化赋能,为展商及观众提供了多渠道参会模式。本届大会由一场高峰论坛和四十五场分论坛构成,以“技术”为核心导向,覆盖水、固废、大气、土壤、噪声、监测、环境综合7大板块,多维度解析行业发展趋势及最新内容。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为指导精神,全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产业绿色发展,促进经济结构、能源结构、环保产业结构转型升级!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