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添彩“美丽县城”,侨银股份预中标弥勒市城市大管家项目

2021-06-11 16:14:56  来源:侨银城市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611日,侨银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预中标云南省弥勒市城市环卫绿化市场化服务(一标段)。公司将助力弥勒市“颜值”不断提升,为绿色经济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据了解,该项目服务期5年(32模式),项目服务内容包含区域内相关市政公共设施的日常管理和维护更换工作、绿化带养护、节假日核心路段花草苗木配套的全部工作及特殊情况下的环卫保障等,是典型的“城市大管家”业务。

 

弥勒市位于云南省东南部,这里自然景观优美,历史文化源远流长,荣膺“国家园林县城”“国家卫生城市”“中国最佳旅游胜地”“等称号。党的十八大以来,弥勒市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突出位置,走出了一条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美丽县城”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在云南,侨银股份已成功为昆明、普洱、保山等地提供专业的环卫服务,彰显了城市大管家综合管理服务的强大实力。此次在云南省再次中标环卫绿化项目,表明了业主对侨银股份管理、技术、设备、团队、应急响应等优势的充分认可。

 

侨银股份将发挥自身城市大管家优势,结合城市发展实际,携手政府部门全力提升弥勒市人居环境,努力把弥勒建成滇中绿色发展强市。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