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座谈调研 >>内容详细

国家发改委价格成本调查中心赴环境商会调研座谈

2021-08-03 16:30:58  

 

83日上午,国家发改委价格成本调查中心秦成华副主任、处长黄进、主任科员满子会一行莅临环境商会进行调研座谈。

 

 

环境商会秘书长马辉主持座谈会,首先对秦主任一行表示欢迎,然后简要介绍了商会发展历程和重点工作。秦成华副主任介绍到发改委价格成本调查中心主要承担全国重点商品和服务价格成本调查审核,研究提出中央定价商品和服务价格成本建议,承担重要商品和服务价格成本信息管理,开展价格成本相关政策法规研究和经济、产业、区域发展咨询服务。此次来商会调研,旨在深入了解商会环卫和固废处理领域会员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新形势下垃圾处理产业发展现状和趋势,以及行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首创环境控股有限公司企业管理部总经理陈布泽、深能环保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郭峰、侨银城市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孙步荣、中环洁环境有限公司研究院院长朱宏楠、中环洁环境有限公司运营经理于泽、绿色动力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密云总经理谷长海、北京洁绿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成卫东、启迪数字环卫运营总监温德芳等7家会员企业代表参加座谈。各企业代表从企业自身业务领域、运营情况、面临的问题、对政策的需求等多个维度进行了详细汇报和交流。

 

  

 

秦成华副主任表示非常感谢环境商会的配合与支持,通过此次调研座谈,对行业的发展状况,业内企业的运营情况和所面临的主要问题有了更为细致的了解。接下来将继续加强与商会的互动合作,探讨建立标杆企业成本和行业标准成本指标体系,设立垃圾处理成本指数体系,研究完善城镇生活垃圾补贴收费机制,更好落实循环经济和绿色发展要求,逐步实现精准施策精细化管理,有效平衡政府资金,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