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内容详细

【环境企业社会责任榜样】北京采安律师事务所

2021-08-13 09:59:13  

 

编者按:为弘扬先进的社会责任理念和公益慈善文化,促进环境企业践行社会责任,环境商会今年发起最具社会责任会员企业调研活动。即日起,商会将陆续展示会员企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弘扬公益精神,彰显企业社会责任担当。

 

采安律师事务所践行社会责任

 

北京采安律师事务所是一家长期专长于国际和国内工程、商事仲裁、环境-能源-资源、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体育产业、企业合规与风险控制、跨境投资、民商事诉讼等领域法律服务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并致力于在中国本土提供世界级法律服务。

 

采安法律团队有国内优秀的法学专家学者,及深谙某行业且执业数十年的资深律师。采安每一位合伙人各有所长,均堪为该行业领军人士。采安成员有为各类国内外顶级企业、各类公私机构提供法律服务的丰富经验。

 

采安所涉及的行业领域包括建筑业、石油化工、矿产、水处理、房地产、酒店、旅游、国际贸易、高科技、新能源、汽车轮胎、环保产业等。

 

采安拥有广泛的客户群体,包括世界五百强跨国公司、大型国有企业、科技创新型企业和传统制造业企业。同时,采安也为中央政府、地方政府、企业协会、国际组织等机构就诸多前沿和重大的问题提供法律意见和研究报告。采安客户来自全球各地数十个司法管辖区。

 

 

新冠疫情爆发对工程项目实施影响深远。作为项目投建的重要模式之一,PPP项目的各参与方有必要高度重视新冠疫情的影响, 进行充分准备, 将新冠疫情对PPP项目工程建设活动可能产生的负面影响降到最低,并妥善处理潜在纠纷。在此背景下,202039日, 北京采安律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叶万和律师、高级顾问石伟博士充分发挥专长,发表《新冠肺炎疫情对PPP项目工程建设的影响极其应对》研究成果, 通过专业的法律背景及知识,深入探讨了新冠肺炎疫情对PPP项目工程建设活动的影响及其应对措施,协助政府及企业降低新冠疫情对PPP项目工程建设活动的影响。

 

2020424日,北京采安律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叶万和律师应环境商会邀请为环境商会会员企业线上授课《PPP争议类型化分析及其解决》。在课上叶律师重点就1.PPP项目的高风险属性;2.PPP争议类型化分析;3.PPP争议发生的典型风险及其防范;4. PPP争议的一般解决办法等内容进行深入讲解,结合自身经历为环境商会企业学员讲述了诸多境内外PPP项目并针对每项案例作出详细分析。

 

2020430日,叶万和律师再次应环境商会邀请为环境商会会员企业线上授课《中国PPP争议解决演进、司法现状及应对》。在课上重点就l.PPP项目及其争议解决模式演进概述;2. 中国PPP争议解决司法现状;3. 社会投资方在PPP争议解决中的应对之策的般解决办法等内容进行深入讲解,结合叶律师在理论和实务的长期前沿实践,通过案例分享,环境商会企业学员能够快速了解PPP争议的宏观背景,理解当前司法现状,并结合自身业务找准争议解决之道及其关键要点。


在上述两次线上授课中,叶律师与环境商会企业学员分享对PPP项目的理解以及介绍相关实务经验,同时解答企业学员的各项问题。本课程深受主办单位环境商会和企业学员好评,并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