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招聘 >>内容详细

新兴铸管:招贤纳士 “职”等你来

2021-10-29 10:28:51  来源:新兴铸管

 

关于市场化选聘河北新兴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理层成员的公告

 

公司介绍

 

 

为了提高装备水平,实现循环、绿色发展,打造一流的新型钢焦一体化企业,按照省市有关政策要求,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兴铸管”)、河北金鹏煤化竖炉工业有限公司、河北玉洲煤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通过资本合作,由新兴铸管牵头,成立了河北新兴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年计划产能194万吨。

 

为切实提高公司的经营质量和效益,

探索建立市场化选人用人机制

拟面向社会市场化选聘5名经理层成员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选聘职位 

 

· 总经理1

· 副总经理4

  

分别主管生产、设备、技术、营销工作

 

选聘原则

 

1. 面向社会公开选聘的原则;

2. 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

3. 组织考察与年度评价相结合的原则;

4. 个人意愿与公司安排相结合的原则。


基本条件

 

 

1. 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政治制度,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有带队伍经历,有突出业绩。

2. 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有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能够做到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

3. 认真执行党组织决策部署和董事会决议,自觉维护企业及股东的利益,具有较高的行业口碑和企业忠诚度,有良好的职业信誉和诚信记录,认同新兴铸管价值观和经营理念。

4. 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执业资格,具有较强的战略规划、组织管理、沟通协调和文字组织等综合能力。

5. 从事专业工作10年以上,相关专业的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丰富的煤化工企业工作经验,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

6. 对实际工作能力强、经营业绩突出的特别优异者,可适当放宽资格条件。


选聘职位信息

 

 

· 具体见附件1

 

选聘程序 


 

(一)报名

1. 报名时间截至2021117日。

2. 报名资料:报名人员需提交报名表(见附件2)、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工作经历证明、职称证书、职业资格证书、与竞聘职位相关的荣誉证书等扫描件,打包后,以“竞聘职位+姓名”的格式命名,发送至xxzggfhr@163.com邮箱。

# 以上提供的所有证书原件需提交至新兴铸管人力资源部进行现场查验。

(二)资格审查

对报名信息进行资格审核,确定参加测试人选。

(三)选聘测试

选聘测试包括笔试、面试,总成绩按照笔试占比40%、面试占比60%的比例加权计算。

(四)组织考察及背景调查

测试完毕后,确定考察人选并进行考察及背景调查。

(五)拟定人选

根据综合分析,择优确定拟任人选。

(六)公示

对拟任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七)任职

公示期满,未发现有影响聘用问题的,按照程序予以聘用。


薪资待遇

 

 

(一)聘任方式:按照“市场化选聘、契约化管理、差异化薪酬、市场化退出”原则,与聘任人选签订劳动合同、聘任合同,按照职责分工签订年度、任期目标管理责任书(党组织成员履行一岗双责)。聘任人员实行试用期,试用期按规定享受相应待遇。试用期满,经试用考核合格的正式聘任,不合格的免去聘任职务。 

(二)薪酬待遇:聘任人员实行年薪制,具体待遇面议。


相关说明

 

 

1. 应聘者应对所提交材料和报名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应聘或聘用资格。 

2. 对符合职位要求并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者,将在报名截止起2个工作日内通过电话予以通知,请保持电话畅通。未通过审查的不再另行通知。 

3. 公司承诺在整个公开招聘过程中,为每位应聘者提供的个人有关信息保密。

 

联系方式

 

 

联系人:连女士、寇女士、李先生

电话:0310-57921810310-57932510310-5798074

邮箱:xxzggfhr@163.com

公司地址: 河北省邯郸市武安上洛阳村北

邮编:056300


详情请关注“新兴铸管”公众号了解。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