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烟台金正环保荣获“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

2021-11-29 15:53:57  来源:烟台金正环保

 

近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第五批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名单,烟台金正环保成功入选。

 

 

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引导全省制造业企业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走“专特优精”发展道路,打造一批专注于细分市场,技术或服务出色、市场占有率高、抗风险能力强的“单项冠军”。单项冠军,是指长期专注于制造业某些特定细分产品市场,在所处领域占有很高的市场份额,单项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省第一位,在全国甚至全球前列的企业,技术实力方面要求企业关键性能指标处于国内同类产品的领先水平。

 

烟台金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创办于2012年,隶属于山东能源集团,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工信部环保装备制造业规范条件企业。公司以膜材料、膜元件、膜法水处理设备的研发与制造为核心技术,提供污废水资源化与高品质再生水回用服务。拥有国际领先的平板膜组件全自动化生产线,作为少数掌握膜法水处理全产业链企业,打通了从膜材料、膜组件、膜集成系统、工艺包、项目建设与运营、智慧水务运营和杂盐资源化利用,解决了产品标准化、规模化、工程应用等行业难题。产品广泛应用于能源、钢铁、电力、市政、化工、特种分离等领域。

 

公司注重技术研发和科技创新,拥有“山东省工业设计中心”、“山东省碟管式反渗透膜工程实验室”、“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等多个省级科技创新平台,先后参与国家标准制定近20项、省级重点研发计划4项、拥有专利150余项,全系列产品获得欧盟CE认证。

 

DTRO平板膜组件

 


产品优势

 

▲耐污堵 

开放式流道,宽1.2mm 

形成湍流,不易污堵

 

▲耐高压 

碟管式结构具有更高的耐压性

 

▲寿命长且易于维护 

膜片可单独更换,易于清洗 

膜组件寿命可达3~5

 

产品系列

 


DTRO膜组件可广泛应用于矿井水、煤化工、钢铁焦化/垃圾渗滤液、等各类废水的处理。

 

CDRO/CDNF平板膜组件

 


产品优势

 

▲开放式流体通道 

涡流旋转流道 

压降小、流速快

 

▲线性凸点排列 

自清洗效果优异 

降低浓差极化

 

▲导流盘流道更宽 

避免流道堵塞 

降低运行费用

 

▲精准分盐 

减少蒸发量、能耗低 

分盐效果好、产品纯度高 

可控性强、更具经济性

 

产品系列

 


CDRO膜组件广泛应用于市政自来水深度处理、市政污水处理与回用、矿井水、钢铁焦化等各类水体治理。CDNF膜组件广泛应用于市政自来水提标改造、海水资源化、杂盐资源化等领域。

 

烟台金正环保在平板膜系统产品技术上不断研发创新,陆续推出低压平板膜、耐酸膜、耐高温膜等创新产品,以更高的标准推进各行业示范项目建设,为解决水污染和缺水难题而不懈努力。此次烟台金正环保上榜山东省单项冠军企业名单,是对公司技术创新、行业地位、品牌价值以及企业综合实力的肯定。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公司在污废水资源化利用处理领域将进一步做专、做精、做强,持续推进创新驱动发展,不断提升核心竞争能力,充分发挥行业引领作用,为“中国制造”继续贡献金正力量。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