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中环洁再拓天津、烟台、宁波三地项目

2021-12-03 10:03:48  来源:中环洁环境

 

 

客户放心,百姓满意,品质服务,值得信赖。近日,中环洁再拓展天津、烟台、宁波三地项目,中标“天津市滨海新区新港街道办事处辖区生活垃圾分类市场化项目”“山东省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餐厨废弃物收运服务项目”“宁波钢铁有限公司厂区道路保洁服务项目”。在全国多地加速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背景下,中环洁发挥企业专业优势,扎实推进、科学宣导、有效落实相关工作,提高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水平。

 

是信赖,是认可,更是鞭策

 

目前,中环洁在天津、烟台、宁波三地运营的项目已成为政企合作推动市场化改革的标杆。政府、民众、合作伙伴多方的信赖与认可成为企业不断创新与精进的强大动力,中环洁将继续发挥环境卫生运营等服务模式的经验与优势,创新自驱,提升品质,保障公共环境清洁有序;助力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持续深入开展;推进数字化、精细化运营管理,实现生活垃圾分类全程可溯源、可监管。

 

推动“共建、共治、共享”的环境管理模式

 

基于十余年的积累,中环洁构筑了智慧城市空间数据。目前已全面实现数字化运营管理的转型落地,并持续推动“共建、共享、共治”的环境管理模式。对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中环洁长期坚持深入探索,提供“垃圾分类全产业链”解决方案,实现“一张网·全覆盖”的垃圾分类全生命周期管理,并在全国多地项目布设“智能回收箱”、“小蜂家”等自主研发的智能化垃圾分类设备及驿站,极大地为民众参与垃圾分类提供了便利,并可实现线上监测居民注册率、参与率等情况,形成可视化数据服务,全程溯源。

 

中环洁以先进的数字化运营管理服务提供专业化、品质化服务,努力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环境管理模式,实现“居民服务一家人,社区共治一键通,政企监管一张网”,全力打造干净、整洁、有序、安全的城市环境。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