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金科环境宁夏中宁城乡供水水质提升工程 让居民喝上优质健康的饮用水

2021-12-03 15:19:42  来源:金科环境

 

我国西部地区不仅缺水严重,水质问题也令人堪忧。

 

宁夏中宁县原有的自来水水质硬度大、含盐量(溶解性总固体含量)和氟化物高。群众普遍反映日常饮用水感官指标差——口感差,开水易结垢,白色沉淀物和絮状悬浮物多,衣物洗涤效果差、硬化严重,卫生洁具腐蚀结垢。

 

为进一步提升供水品质,改善城乡居民饮水质量,金科环境承接了中宁县城乡供水水质提升工程。工程采用金科环境创新性的纳滤膜组合工艺,产品化、数字化、智能化的装备,生产出优质饮用水。

 

据中宁县广播电视台报道,经过水质提升改造实施后,当地自来水硬度由以前的438mg/L下降到现在的106mg/L,溶解性总固体由以前的863mg/L下降到现在的352mg/L,总体自来水水质得到明显提升,达到优质自来水标准。

 

中宁县城乡供水主管道全线连通,标志着当地居民都能喝上优质自来水,提高了当地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