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捷报频传,清新环境再中标余热发电项目!

2021-12-06 13:32:39  来源:清新环境

 

年末将近,捷报频传,清新环境再中标重庆金富源新材料有限公司余热电站EPC项目,这是公司落地的余热发电项目“第四桶金”。

 

重庆金富源新材料有限公司是重庆市垫江县知名企业,主要生产销售浮法玻璃,本次拟建设1.5MW余热发电机组,清新环境本月初喜获该项目中标通知书,预计工期10个月。

 

 

余热资源是指在现有条件下可回收利用而尚未回收利用的能源,被认为是继煤、石油、天然气和水力之后的第五大常规能源。政策利好,余热发电循环经济对余热发电的支撑保障作用进一步凸显。

 

国家发改委7月发布的《“十四五”循环经济发展规划》显示,到2025年,循环型生产方式全面推行,余热发电和清洁生产普遍推广,资源综合利用能力显著提升,资源循环型产业体系基本建立。

 

乘此东风,清新环境去年底开始布局余热发电(清新环境拟收购天壕环境18个余热发电项目),今年相继签约两单余热发电项目(清新环境中标余热发电新项目! 清新环境首个“余热发电+环保”一体化项目如期开工 )。未来,清新环境将秉承四川发展集团协同发展的理念,高度重视发展低碳环保、环境友好型经济,在保障经济发展的同时,更快、更高、更好地服务于经济社会绿色转型,推进绿色低碳循环发展,助力实现“双碳”目标。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