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维尔利集团“水专项关键技术成果产业化二次开发与市场化推广研究课题”顺利通过综合绩效评价

2021-12-06 13:36:50  来源:维尔利环保集团

 

20211130日,生态环境部水专项管理办公室在北京、南京两地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水专项关键技术成果产业化二次开发与市场化推广研究课题”(课题编号:2018ZX07208010)综合绩效评价会议。维尔利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维尔利集团”)董事长李月中博士,作为独立课题负责人,带领团队顺利通过技术、财务、档案综合绩效评价。

 

 

维尔利集团作为课题牵头单位,联合江苏环保产业技术研究院股份公司、江苏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南京环保产业创新中心有限公司、南京大学、中电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龙腾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为期4年的努力,二次开发了CJMBR好氧环流喷射膜生物反应装备等8项新产品、新材料、新设备,形成了废水毒性削减CJMBR技术工艺包等3项,构建了5大生产基地和生产线,孵化企业11家,完成推广应用30余项等。其中维尔利集团开发的CJMBR好氧环流喷射膜生物反应装备在柳州、沈阳等地推广应用3项,实现产值1.77亿元,为独立课题技术评议顺利验收提供了有力支撑。

 

  

 

此外,课题建成了集技术研发创新、成果转移孵化、科技公共服务、国际合作交流为一体的开放式、共享式水专项成果转化与产业化推广平台和环保技术信息交流平台,为技术供需双方搭建了信息交流的桥梁。课题构建并成功实践了适用于水环境治理的“技术评估-二次开发-联盟集成-平台推广”机制和模式,助力水专项技术的30项推广应用,产值达6.36亿元,推广工程处理总规模34.72t/d,削减COD排放16703.28 t/a,削减氨氮排放1360.69 t/a,有效推动专项成果转化落地,助力环保产业技术升级。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