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论坛展览 >>内容详细

2021澳大利亚环境技术交流对接会成功举办

2021-12-09 10:34:10  

 

为了促进中国与澳大利亚双方企业在环境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由澳大利亚驻华大使馆、江苏省环境经济技术国际合作中心、江苏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共同主办,全联环境服务业商会大力支持的2021澳大利亚环境技术交流对接会于2021128日以线上方式举行。

 

 

澳大利亚贸易投资委员会贸易投资专员Daniela Assis出席本次会议并致辞。她介绍到澳大利亚的长期减排计划是国家整体经济脱碳计划中的重要一环,并计划在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目标。据世界卫生组织估计,每年在不健康的环境中生活或工作导致了1260万人死亡,其中大多数情况是由于空气,水和土壤污染以及化学品暴露导致的。BCC Research也曾在2017年的一份市场调查报告中预测,环境修复技术的全球市场将从2016年的652亿美元增长到2022年的827亿美元,其中中国将贡献迄今为止最大的年增长率。她期待,中澳两国企业在环境和工业园区的解决方案方面,可以通过技术和服务的不断创新,谋求更加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以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和经济增长。Daniela Assis在致辞中对环境商会对本次对接会的成功举行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澳大利亚贸易投资委员会贸易投资专员Daniela Assis致辞

 

来自澳大利亚的戴莫尔科技(Dimer)、爱唯施公司(Envirosuite)、迈安科公司(MineARC)、万科思公司(MOX)、可持续水管理公司(Water Stewardship)、可持续水管理公司(Water Stewardship)、可持续水管理公司(Water Stewardship)和昆腾环保滤料有限公司(Quantum)分别介绍了各自的技术、主营业务、核心解决方案和目标合作对象。

 

 参会澳大利亚企业概况

 

在中澳双方企业一对一交流对接环节中,环境商会会员企业代表与澳方企业家和专家们就园区及重工业排放气体解决方案、环境应急救援和能效管理解决方案和水资源及水处理解决方案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来自苏伊士、清新环境、中建环能、雪浪环境、盈峰环境、济邦咨询、厦门嘉戎、无锡唐古、北起院、物产中大、安力斯等会员企业代表,共二十余人参加了本次线上对接会。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