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雪浪环境:福建嘉越环保含金属废物资源化利用项目正式签约

2021-12-17 10:13:07  来源:雪浪环境

 

123日,雪浪环境与福建嘉越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订《福建嘉越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含金属废物资源化利用项目工艺设备总承包合同》,合同额约1.1亿元,建设地点位于福建梅列经济开发区小蕉工业园,目前项目正在有序推进中。

 

 

福建嘉越含金属废物资源化利用项目拟建危废原料库、生产车间、产出危废暂存库、一般固废仓库各1座,含金属废物资源化利用生产装置2套(2×10万吨/年),配套建设辅助、公用、环保工程。其中,本项目废物资源化利用系统由我司承建,主要包括预处理与进料系统、熔炼系统、公用工程与辅助设施、配电与仪控系统等。

 

项目环保处理设施设计建设严格按照《危险废物焚烧污染控制标准》GB18484-2020及相关行业标准、地标执行。

 

 


为了向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雪浪环境新产业发展中心商务人员、技术人员等多次前往嘉越环保,深度挖掘业主需求点,从技术层面提供合理工艺方案,并根据业主的要求不断优化。在之前雪浪环境EPC总承包无锡江丰利用、处置含铜污泥废物技改、惠州工业危险废物综合处理等项目中,公司已积累了成熟的技术工艺和丰富的项目建设经验,使得雪浪环境在此次项目竞争中更具优势。历时一个半月,新产业发展中心在工艺设计方案上取得了业主的认可,随后在商务合同上又和业主进行了多轮磋商,最终,突出重围,成功签约。

 

此项目的签约代表着雪浪环境在资源化利用领域这个战略方向的又一次突破,未来雪浪环境将继续坚持以废弃物资源化为核心,聚焦工业、市政、农业等领域废弃物资源化处置及利用,为客户提供定制化服务,包括设计、设备成套及EPC总包等多种服务。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