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国投维尔利环境投资有限公司揭牌

2022-02-24 10:37:55  维尔利

2月22日,国投维尔利环境投资有限公司在集美区诚毅国际商务中心揭牌成立。区长胡旭彬、副区长苏克、国投中国成套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肇刚、副总经理邱向东,中成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晋麟,维尔利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月中、总裁宗韬等出席揭牌仪式。



国投维尔利环境投资有限公司是央企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中成集团与维尔利环保集团共同投资设立的合资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公司主要业务为有机固废资源化利用、建筑垃圾资源化、再生资源利用等生态环保领域的产品制造、技术开发、工程设计建设及运营等。


图片


副区长苏克在揭牌仪式上致辞,代表集美区委区政府向国投维尔利的揭牌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集美区将倾情倾力,继续提供最优质、最周到、最精准的服务,让企业在集美安心扎根、放心发展。


图片


维尔利集团董事长李月中在致辞中表示,国投央企品牌资源优势和维尔利核心技术市场优势,强强联合。充分发挥维尔利技术与人才优势的同时发挥维尔利市场中心各区域市场的作用,实现项目信息共享。依托国投集团的资源进行投资,发挥投资平台的作用。通过资源、资金、技术强强互补,持续创新,把国投维尔利环境投资有限公司,一起打造成“机制活、结构优、效益好、作用强”的一流环境保护治理领域的投资平台公司。为人类美化环境,以投资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国投中成集团董事长张肇刚在致辞中表示,国投维尔利环境投资有限公司将深耕厦门市场,全面深化与集美区的务实合作,在有机固废、建筑垃圾资源化为主的市政固废业务投资、建设和运营等方面积极对接,推动更多投资项目尽快落地见效,实现共同发展。同时,国投维尔利环境投资有限公司作为协同开展医废及工业固废业务,探索再生资源利用、环卫等新业务领域的项目拓展平台,将力争打造成国际一流的生态环保综合投资建设运营商,为厦门市地方经济发展、生态环境建设献策出力。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