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4月环卫市场排行榜出炉,侨银股份位列第一

2022-05-13 17:00:58  

近日,4月亿级环卫项目中标企业排行榜出炉。环卫科技网显示,侨银股份以中标额21.89亿元位列第一;位列第二至第五名分别是张家口众联集团、中环洁、深能环保 、江西水投康赣环保产业集团。


  ▲图表来源:环卫科技网



  值得关注的是,侨银股份不仅摘取4月亿级标行业冠军,还摘取今年前4月单体项目冠军、中标合同总额冠军。


  据环境司南统计,今年前4月,侨银股份中标阳城县城乡垃圾综合处理特许经营项目,摘取2022年度单体项目“冠军”。前4月合同总额超34亿元,登顶行业冠军。


  聚焦战略 管理面积优质扩张


  业绩上的增长之势,是对侨银发展战略释放动能的诠释。



  作为作业面积最大、服务城市最广的中国第一家A股上市的城乡公用事业服务企业,侨银股份准确把握行业发展趋势,上市之后率先布局“城市大管家”战略,探索“城市管理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驱动管理服务面积优质扩张。


  今年前4月,公司先后在安徽、广东、广西、湖北、湖南、江西、青海、山东、山西、四川、云南等地中标各类项目16个,新进入上海等重要区域,城市大管家业务拓展至全国26省(自治区、直辖市)。



  多点开花 绘就崭新服务蓝图


  不止服务面积扩张,侨银股份的业务拓展也多点开花,在全国绘就崭新的服务蓝图。


  2021年,侨银股份完成城市大管家、乡村振兴、碳中和三大产业布局,公司年度中标总金额、年服务新增金额双双位居行业首位。


  今年3月,公司与南昌高新区签订了《高新区“碳中和.无废城市”项目投资协议》,深入贯彻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部署,在布局再生资源回收产业迈出了重要一步。同时,公司中标上海杨浦项目物业管理,进一步深化城市大管家战略,完善城市大管家全产业链。



  未来,侨银股份将紧跟国家战略和城市需求,围绕“人居环境综合提升”核心战略,拓展城市大管家产业链,推进智慧城市大管家建设,实现“精细化服务+智慧化监管”双剑合璧,携手各界构建高质量城市服务产业生态圈。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