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6273万!维尔利中标张家港市垃圾处理场渗滤液处理服务项目

2022-08-12 15:20:33  中国政府采购网

8月10日,张家港市城市管理局张家港市垃圾处理场渗滤液处理服务项目公布中标结果,维尔利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标该项目,中标金额6273万元。


张家港市垃圾处理场渗滤液处理服务项目,要求对处理场现有的渗滤液处理系统进行技改扩容,将现有400立方米/天的处理能力提升至实际处理量(渗滤液进水量)不低于600立方米/天,出水率不低于80%,产生的浓缩液接管至浓缩液项目或暂存池(罐)、如应急需求回灌(库区),产生的尾物(含污泥等)由中标单位自行按照环保要求规范委外处置,拟采用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由中标单位承接技改扩容项目的投资建设、所需环保等相关手续及运营服务。


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6个月,采取按实际渗滤液进水量计算的方式,将工程概算平摊到每立方米水处理中支付,服务期满后渗滤液处置设备能正常运行,并无偿移交垃圾处理场。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