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保企业家 >>内容详细

罗立洋

2023-01-18 15:11:31  

桑德集团始建于1993年,致力于提供生态型环境与新能源综合服务。集团投资或控股了桑德国际、桑顿新能源、桑德生态、湖南鸿捷新材料、爱尔斯生态、智慧云行等多家企业;业务覆盖水资源、水生态、锂电新能源、固废处理、再生资源、环境规划影响评价、环境检测等。

桑德在环境领域拥有集投资、研发、咨询、设计、建设、运营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是集产、学、研一体的科技成果产业化的重要平台,是国内率先将BOT模式引入市政污水处理领域并挺进国际市场,较早布局村镇水务、流域治理、工业水环境、互联网环卫、循环经济等领域的企业。20余年来,桑德承接的国内外环境项目逾1800个,为中国环境产业的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

桑德在新能源锂电池领域布局涵盖正极材料、动力电池、储能电池、电池云平台、动力电池梯级利用、废电池再生等业务;在智慧城市服务领域拥有互联网环卫、再生资源、停车充电等资源。集团在北京、湖南等地拥有多家产业基地,建有业内规模前列的生产制造厂,是中国锂电新能源产业链条上的重要力量。 


罗立洋,男,汉族,群众,出生于1973年7月24日,籍贯河南省许昌市,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EMBA),现任桑德集团有限公司资深副总裁兼任环境资产运营平台总裁职位。

2022年12月,当选环境商会第六届理事会副会长。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