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中信环境与江苏省环保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4-02-07 11:48:11  

近日,中信环境江苏省环保集团在江苏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信环境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磊,江苏省环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魏爱春出席并代表双方签约。

根据战略协议内容,双方将在市场开发、资本运作、绿色金融、技术创新与研发、智慧环保、“一带一路”国际化业务开展、人才培养与交流等领域不断加强央地合作。

座谈会上,孙磊首先对江苏省环保集团近年来在环保领域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并介绍了中信环境的发展战略和业务布局。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双方能够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魏爱春对孙磊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中信环境在生态环保领域的专业性和影响力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江苏省环保集团愿意与中信环境携手合作,共同探索环保行业的新模式、新技术,助力区域环境质量改善和经济绿色转型。

中信环境投资发展一部、华东区域中心、中国市政中南院、中信环境技术、中信环境产业基金有关负责人,以及集团协同委江苏分会参加上述活动。

简介:江苏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江苏省委省政府批准成立的省属大型战略性环保产业集团,是全省重点环境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省级投资主体,统筹全省环境治理工作,引导省市国有资本联动发展。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