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首创股份积极参与“第二届中国城镇水务发展国际研讨会暨水处理新技术与设备博览会”

2009-07-31 02:47:40  
“第二届中国城镇水务发展国际研讨会暨水处理新技术与设备博览会” 于2007年8月28日~30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本届大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科技部、国家环境保护总局联合主办,大会同期举行水处理新技术与设备博览会。首创股份作为大会顶级赞助和支持单位全程参加了本届大会活动。潘总作为嘉宾在大会综合论坛上发表了题为《建立流域性水务企业发展机制》的主题演讲,建议政府出台相关政策推进水务体制改革,扶持大型企业,成立流域性水务公司,加强立法,建立健全流域管理法规体系。此外,首创爱华的总经理朱勇军在“城镇水务管理与行业改革”分论坛上作了题为——“水危机”引发的对中国城镇水业改革的思考的精彩演讲。公司副总工程师韩伟在“城市节水管理与综合节水技术”分论坛上作了“打破传统观念强化漏损控制”的专题发言。建设部部长汪光焘、副部长仇保兴在潘总的陪同下参观了首创股份和首创爱华的展台,对首创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潘总、宗总、郭总及战略企划部、证券事务部、投资部、运营管理部、工程技术部、国际合作部等部门共计50多人次参加了论坛及展览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