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中科成环保集团公司开展2007年度管理培训

2009-07-31 02:47:40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9月25日~27日,为期三天的中科成环保集团2007年度管理培训在青山碧水、风光旖旎的龙泉湖四川国际俱乐部隆重举行。昨日,培训圆满落下帷幕。集团各中心(部)、业务区及子公司,近五十名管理干部参加培训。公司领导:董事长胡晓勇、总裁侯锋、行政总裁谢英泽、副总裁赵连生出席培训并讲话,同时就深圳金海湾管理咨询公司所提供的集团公司资源战略整合系统解决方案展开讨论。

  随着中国水务行业的蓬勃兴起,中科成经历了前期的高速成长,面临日趋复杂、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2007年,公司及时提出“二次创业”的战略口号,并在发展战略规划和公司资源整合方面进行了一系列里程碑式的重大调整。作为一家推崇现代化管理的企业,在注重学习、创新,努力把企业打造成学习型组织的同时,公司的业绩也越来越多地取决于工作团队的表现。在中科成完成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机,着力塑造一支高绩效的管理团队无疑更加凸显出非同寻常的战略意义。因此,本次年度管理培训,公司特别确立了“激发潜能、建立信任、熔铸卓越团队”的培训主题并专门聘请人众人教育集团成都公司针对性设计体验式管理培训项目并组织实施。

  本次管理培训在公司高层的大力支持下,集团行管中心积极筹备,通过全体人员的共同参与和努力,基本达成预期目标。培训期间,全体受训人员都以极大的热忱投入到各项体验式培训项目,在以团队形式攻克一道道难关的过程中,我们的团队成员们增进了相互了解、加深了彼此友谊、增强了团队精神、培养了合作意识,真正获得了磨练意志、完善自我、熔炼团队的深层次体验。无疑,本次管理培训对我们营造积极向上的组织氛围、全面改进组织内部沟通和信息交流等都将大有裨益。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