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桑德视界》再度荣获全国优秀企业内刊特等奖

2009-07-31 02:47:41  

  国庆节前夕,第六届全国企业报刊年会在青岛召开,大会总结和表彰了2007年度全国优秀企业报刊成果。桑德集团企业内刊——《桑德视界》,再度荣获全国优秀企业内刊“特等奖”殊荣。桑德集团同时报送的企业文化建设参评作品——《诠释“创新”和“完美”》荣获优秀作品奖。

  全国企业报刊年会是由《企业管理》杂志社联合中国企业联合会企业管理宣传工作委员会、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及全国企业报刊网等共同举办的。此次年会的主题是“强化传播管理,推进增值服务”。

  大会专门邀请了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专家学者与国内知名企业家、主流媒体总编、著名企业报刊主编等,就围绕企业报刊如何创新等议题与企业报刊工作者展开对话。随后,来自全国各地的代表们还深入探讨了今后如何发挥企业报刊在企业文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总结企业报刊和企业管理宣传工作的新成果、新方法,希望以此来推动全国企业报刊工作的繁荣发展,促进企业文化建设向更高层次发展。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