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中科成环保集团公司参加第二届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成果展览会

2009-07-31 02:47:42  

  为期5天的中国第二届建设环境友好型社会成果展览会于9月6日至10日在黑龙江省会哈尔滨盛大召开。本次展览会是由中国环保产业协会组织、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召开的全国范围的环保产业成果展览会。共有685家企业报名参展,布设展位1000个,中国石油、中国铝业、鞍山钢铁、青藏铁路、中国矿业、北大荒集团等特大型企业及成都、绵阳、东莞、大连、银川等城市组团参展。到会领导包括原国务委员、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华环保联合会主席宋健;黑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张左己,国家环保总局副局长王玉庆,中华环保联合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曾晓东等。中科成环保集团作为西部地区重要的环保企业应邀参展。

  本届展会设有“环境友好生产方式展区”、“环境友好生活方式展区”、“环境友好消费方式展区”、“环境保护模范城市、环境友好企业展区”、“生态示范区、全国优美乡镇展区”、“ISO14000认证、环境标志认证产品展区”、“循环经济、清洁生产展区”、“重点企业展区”和“黑龙江展团展区”等9个展区。另外,还设有环境友好文化展区、科技发展观展区和主题宣传展区等展区。

  中科成环保集团此次参展主要是配合绵阳市政府和绵阳市环保局做好城市宣传工作。展会期间,我司代表向观展人员详细介绍了绵阳市政府利用特许经营权的运作模式进行污水处理厂运营管理的先进经验,并从绵阳分公司的运营情况等侧面宣传绵阳市政府及环保局在环境保护和城市可持续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同时,我公司参展代表还特别注意收集和公司业务有关的各与会单位的相关信息资料并充分利用展会的公众媒介平台积极向观展人员分发公司宣传资料,从公司的组织机构、核心成果、运营管理模式、工程业绩、从业资质及企业的未来发展方向等多方面阐释了公司的经营理念。

  截至展会圆满闭幕,共有近5万多中外客商和市民到场参观。本次展览极大地提高了公众的环境意识和环境道德素养,有力地推动了环境保护公众参与,成为促进“两型社会”及“和谐社会”建设的有效载体,也是环保企业形象推介的良好窗口。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