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穆桥石:彰显亲和力 爱心进行时

2009-07-31 02:48:31  
  在刚刚结束的“第二届中国生态文明与绿色竞争力论坛启动仪式暨威立雅爱心林植树活动”上,威立雅环境集团亚洲CEO,JORGE MORA(中文名:穆桥石)先生表示愿为环保奉献所有的爱,奉献所有的环保理念。中国固废网记者进行全程的拍照和报道,记录了这位水务巨人“爱的瞬间”。  
  此外,在互动环节中,中国固废网记者向穆桥石先生就“四万亿”问题提问,以下为活动结束后根据录音资料整理。

  中国固废网问:中国四万亿的刺激计划有没有对威立雅产生积极的影响?威立雅会不会在四万亿背景下有其它的计划和行动?

  穆桥石回答:中国政府的四万亿的预算是非常重要的,并不是代表威立雅能从中受益,而是中国人民能从中受益,使中国的经济能够健康快速的发展,达到超过8%的经济增长速度。当然我们能够在中国政府的政策背景下,通过自己的项目的发展来获得利益。威立雅集团有一个很好的梦想,就是要运用我们的技能、经验、技术、服务能够为中国的发展、为中国人民的福利和中国各个地区的发展,包括中国最落后的农村地区做出我们的贡献,这是我们的美丽的梦想。由于中国政府有这样一个庞大的计划和预算来支持环保的发展,这样我们就能更快的接近我们的梦想。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