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中国水务控股签都匀城市污水厂特许经营转让合同

2009-07-31 02:48:33  

4月23日,都匀市人民政府与中国水务控股有限公司正式签订都匀市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权转让合同,标志着中国水务控股有限公司正式取得了都匀市污水处理厂30年的特许经营权。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忆秋,副州长蒙院芬,都匀市长胡晓剑等出席签约仪式。

都匀市污水处理厂自建成以来,日处理污水达6万吨。去年,市委、市政府通过走市场运作的方式向社会公开招募投资人,招募信息发出后,按照公开招标的方式和法定程序,中国水务控股有限公司以综合报价每吨污水处理费用0.86元中标、总价7500万元的经营权转让价取得都匀市污水处理厂30年的特许经营权。

签约仪式上,副州长蒙院芬对中国水务控股有限公司正式取得都匀市污水处理厂30年的特许经营权表示祝贺。她指出,都匀市污水处理厂通过市场化的成功运作,为黔南其他县(市)污水处理厂今后的走向打下基础和提供借鉴,更为“节能减排”迈出实质性的步伐,做出了应有贡献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