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2009水业高级技术论坛”魅力6月亮相京城

2009-07-31 02:48:34  

2008年中国水行业风起云涌,市场环境和发展格局发生巨大变化。在此形势下,技术作为水业发展的“灵魂”,正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

膜技术正引领着污水供水深度处理领域的快速发展。2008年11月,碧水源膜基地投产,填补我国高品质PVDF(聚偏氟乙烯)膜制造技术空白;2009年1月,“浸入式超滤膜技术为核心的短流程净水工艺”经专家中试结果鉴定,提出以浸入式超滤膜技术为核心、集絮凝、超滤、污泥浓缩于一体的短流程工艺,成为膜技术在供水领域发展中的里程碑……李圭白院士曾预言下一个时代将是膜时代,那么膜技术的发展方向究竟在哪里?如何解决膜材料生产中的种种瓶颈?……

污泥,作为污水处理的产物,因长期处理不及时、不到位,曾被冠以转移污染物的“罪名”。于是,关于污泥处理处置的问题被炒得沸沸扬扬。污泥处理处置有哪些新技术诞生?污泥处理费是否将会高额征收,以解决污泥处理处置的费用问题?……

太湖流域污水处理厂一级A升级改造正进行得如火如荼。那么一级A升级改造过程中哪项指标的控制是“难中难”?如何克服困难,使得升级改造取得成功?……

……

如果您也正在为种种水业技术问题百思不得其解,如果您也正寻求机会与行业人士分享自已的技术成果,“2009水业高级技术论坛”正是您梦寐以求的广阔平台。

2009年6月26日~27日,由中国水网和清华大学环境系联合主办的“2009水业高级技术论坛”将为行业人士呈上一场饕餮盛宴。本届技术论坛以“前沿 创新 合作”为主题,分为技术政策与市场、水业新技术、供水水质保障技术、污水处理技术、污泥处理处置、设施运营管理、水环境综合治理等板块。水业权威专家、技术领域精英将汇聚一堂,以“专题综述、技术对比、案例解析、对话互动、现场答疑”等多种形式与参会代表共同深入研讨年度最受关注的水业热点、焦点、难点技术问题。敬请关注。

详情请见:2009水业高级技术论坛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