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孙金龙书记亲切接见日本丸红和国祯公司高层

2009-07-31 02:48:34  
清水教博一行莅临国祯考察访问

  4月27日16:00,中共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孙金龙接见参加第四届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的国祯环保公司李炜主席、CEO王颖哲、总经理陈会武等和日本丸红株式会社中国区域总代表清水教博一行,并就水污染治理、污泥资源化处理等问题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和探讨。
   
  孙金龙书记高度赞赏双方的合作,希望国祯环保与丸红公司互补有无,深入合作,为合肥的大发展和解决巢湖流域的蓝藻问题作出更大贡献。   又讯:4月27日9:30,国祯集团董事局主席李炜亲切会见了世界500强企业的日本丸红株式会社中国区域总代表清水教博一行。国祯环保CEO王颖哲、总经理陈会武、常务副总经理孟平等陪同客人参观一楼展厅并参加会见。
   
  李炜主席对清水教博一行来我公司参观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国祯公司的发展情况。他说,随着国家节能减排政策的不断深入和国内水务市场竞争不断加剧,在世界银根紧缩的背景下,国祯环保与日本丸红签订了合作意向,是双方企业共存共荣的需求,也是社会发展的需要,通过双方的互补互融,深信双方一定会在中国的水务市场和改善生态环境方面有所作为。清水教博表示,国祯环保在中国水务市场上拥有良好发展空间,丸红公司将会继续加大对国祯环保的资金投入,并扩大双方的合作领域,今后会将成熟的技术、管理推荐给国祯公司,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一定会取得双赢的成绩。
   
  下午,清水教博一行在CEO王颖哲等公司领导陪同下对经开区污水处理厂、朱砖井污水处理厂等进行了实地考察。   
   
  据悉:丸红株式会社(MARUBENI CORPORATION)是日本具有代表性的大型综合商社,自1858年创立以来,至今已有一百四十多年的历史。公司总部设在东京和大坂,是日本五大综合商社之一。 公司主要从事国内、进出口贸易、国际间商品技术服务贸易,并利用投资、融资等功能,经营领域不断扩大,通过在世界74多个国家的126个海外分支机构和459家投资企业,积极拓展事业。丸红遵循以创造璀璨价值的企业为目标的经营理念,为世界经济的繁荣作出贡献。2001年财政年度丸红集团的销售总额达到718亿美元,在《财富》杂志排列的世界500强企业中列第25位。丸红早在1978年就响应中国对外经济开放政策,积极扩大中国的业务,迄今已经在中国的12个城市设立了13个当地注册法人或办事处。2002 年对华贸易总额达到40亿美元。此外、还同日本以及外国具有实力的企业合作,在中国建立了为数众多的三资企业,其数目超过120家。

  图一:孙金龙书记亲切接见李炜主席和清水教博一行等公司高层 


 
图二:CEO王颖哲为清水教博一行介绍公司发展情况 
 


图三:双方进行友好的座谈 
 


图四:清水教博一行考察朱砖井污水处理厂 


 
图五: CEO王颖哲与丸红公司代表在签字仪式上签订合作意向书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