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绿色书斋 >>内容详细

没权力也要有影响力

2013-09-23 15:12:40  
《没权力也要有影响力》
 
作者:亞倫.科恩(Aaron Cohen)
 
内容简介:在工作中如果你並未擁有正式或強大的權力,卻又必須領導不歸你管的人,或是影響你的上司、同儕、客戶及其他合作夥伴,甚至要與人建立有效關係時,怎麼辦?這時你就必須懂得透過「影響力」來取得合作,完成任務。

但是「影響力」從何而來?領導力大師亞倫.柯恩和大衛.布雷福德研究發現,了解滿足對方需求的互惠式(Exchange Model)影響模式,最能發揮效用。在這部經典中,兩位大師詳細闡明如何誘使那些掌控關鍵資源、資訊或支援的人與你合作;如何運用影響力進行跨領域合作、帶頭進行重大的變革;如何超越約束性的假設、找出潛在合作夥伴的興趣與需求,並談成對雙方都有利的交易。

無論你的組織地位為何,你往來的客戶與顧客是哪種人,你的成功很大部分取決於能夠影響那些你沒有正式控制權的人。《沒權力也能有影響力》提出強而有力且經證明有效的方法,可以幫助你克服人際與部門之間的障礙,將同事與競爭對手都轉化為盟友。
 
推荐理由:在没有正式权力时也要拥有领导的能力。
——推荐人:蒋超 金州环境集团 董事长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