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保企业家 >>内容详细

陈荣强

2019-04-04 11:51:16  

先河环保诞生于1996年,已发展成集环境监测、大数据服务、治理为一体的集团化、国际化上市公司。跟随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的铿锵进程,先河环保锐意进取,不断开疆拓土,布局全球产业,产业涵盖以生态大脑为核心的生态环境智慧监测、运维服务、社会化检测、环境大数据分析及决策支持服务、VOCs治理及污水治理六大领域。 

面对生态文明建设新使命,先河环保构建“生态大脑”整体解决方案,围绕生态环境是有机统一整体的理念,为智慧生态转型、智慧城市建设、低碳经济发展提供全流程技术支撑。 

未来,先河环保将继续坚持创新引领,以国际化布局和技术领先的高质量产品进军国际市场,全力以赴打造一个让用户满意、社会尊重、员工自豪、良性发展的世界级民族品牌!

陈荣强,现任先河集团董事、总裁,主持或参与制定环保行业多个创新应用项目,生态环境网格化监控体系的倡导者,国内首个 VOCs 第三方治理模式的引领者与策划者。主持或参与制定企业标准 67 项。

2022年12月,当选环境商会第六届理事会常务会长。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