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互访 >>内容详细

走进万朗集团|环境商会第三十一期企业互访活动

2019-08-31 10:43:38  

  2019830日,环境商会第三十一期企业互访活动走进商会会员单位——上海万朗水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此次活动由环境商会白佳副会长带队,江刚副会长、马辉秘书长以及企业代表五十余人参加。


  此行受到上海万朗水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樊雪莲等公司高层领导的热情接待。访问团先后参观了万朗集团智慧展示厅,一体化智慧截污装置,观看万朗集团创新的智能化技术和产品的示意展示和实例展示,并就集团的核心产品、技术、重点项目展开交流讨论。

 

▲参观万朗集团智慧展示厅


▲产品、技术交流

 

  

  下午的座谈会由环境商会秘书长马辉主持。马辉秘书长表示,党的十八大特别是十九大以来,相关扶持政策陆续出台,环境产业发展形势良好。自去年以来,由于诸多因素叠加影响,环境企业特别是民企普遍遇到资金困境,生存压力日益增大。但大家要坚定信心,困难是暂时的,终会过去。环境企业要修炼好内功,努力提升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先求生存再谋发展。


  马辉秘书长介绍,环境商会目前有五百多家会员单位,多为环境各领域的领军企业。作为商会的品牌活动之一,企业互访已成功为会员单位提供一个交流经验、谋求共同发展的平台,加强了会员单位间的合作对接和互动交流。他建议,与会企业可以借助此次机会,加强与万朗集团在治污、固废、大口径管道、二供维保、水质提升以及融资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座谈会现场


▲环境商会秘书长 马辉

 

  万朗集团董事长樊雪莲董事长表示,做环保要秉持“爱心、良心、信心、恒心、耐心”这五颗“心”。当前,在治水过程中,要坚持“四个重要”的原则,即方案比技术更重要,诊断比方案更重要,综合治理比单一治理更重要,长效比短效更重要。她表示,互访团带来了先进的理念,创新的成果,宝贵的经验,融洽的交流,真诚的指导,必将助推万朗集团加速前进,紧跟行业发展的形势,努力实现新的发展目标。


▲万朗集团董事长 樊雪莲

 

  白佳副会长认为,商会这个平台就是环保企业的大家庭,企业间的合作要更紧密更深入,大家互相抱团取暖。同时要修炼内功,专注技术研发,形成自身的核心竞争力。万朗集团在智慧水务领域,构建水务大数据平台,未来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环境商会副会长、艺康集团全球副总裁 白佳

 

  座谈交流中,与会企业代表与万朗企业就智慧水务、科技创新、资本运作、项目运作等方面的问题与万朗展开了广泛深入交流。


  上海万朗水务科技集团成立于2001年,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坚持“智慧先行”的治水理念,实行点源面源一体化、内源外源一体化、陆域水域一体化、诊断方案一体化、建设运维一体化、应急长效一体化“六位一体”新模式,是城市管网与水务环境领域践行科技创新、提供智能化、系统化、一体化技术服务的综合服务商。目前公司在二次供水设施改造、雨污分流、区域综合治理方面取得125项专利发明,主持、参与国标、行标、地标及企业技术规范26项,参研国家或上海市重大课题20多项。

 

  本期企业互访共有来自博天环境、天津创业环保、雪浪环境、赛莱默、金科环境、东锦园林、科选环境、川源机械、初浦环保、益带环保、上海水源地、上海华喜膜、盈科律所、将来网、博丹环境、征程泵业、开爵实业、科林环保、科域水处理、天健环保、立源水处理、泰龙水处理、四创科技、洲惠环保、水星环保、萌澄环保、乾通环境、麦克传感器、恒玮环保、川清清环境、无锡绿水青山、灼策咨询、华锦开元基金、四聚环保、上海城投、峰水水处理、大连德联、浙民投、瑞盈财富等企业参加。第一财经对活动进行报道。

 

▲互访活动合影

 

  环境商会企业互访活动以参观为载体,以观摩、学习、交流为内容,以合作发展、相互促进为目标,提供一个交流经验、谋求共同发展的平台。以期进一步加强会员单位间的合作对接,增加会员单位之间的互动交流。2019年预计共组织6期,欢迎商会会员单位及业内核心企业的总裁或相关负责人、媒体代表、证券公司代表等参加。敬请关注!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