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互访 >>内容详细

云端揭秘 | 带您“线上”参观膜设备的生产全过程

2020-08-05 10:16:50  来源:烟台金正环保

 

云端探秘

膜设备的生产全过程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

疫情席卷下全球市场风雨飘摇

各行各业都经历着一场巨变

从线下到线上

从参展到直播

我们已然跃跃欲试

 

各位小伙伴们

让我们在直播间相聚

畅谈DTRO在各行业应用中难题解析

深入了解特种膜产品生产的原理

跟随技术大咖的脚步

带你一览现代化组装车间与集成设备

……

 

83日下午300

由环境商会第三十二期企业互访活动准时

走进烟台金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现场气温很高

直播间的热情非常火爆

首先,金正环保执行副总裁傅进玉致辞

 


随后,金正环保技术大咖、设备设计部部长高现

在生产组装车间现场进行了一一解密


 

观众纷纷留言点赞!

大家是不是还有些意犹未尽呢


 

你想了解的一切都在这里

这里有:

专利满墙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拥有“山东省工业设计中心”“山东省碟管式反渗透膜工程实验室”“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等多个省级科技创新平台,先后参与国家标准制定10项、省级重点研发计划4项,申请各项专利100余项,全系列产品获得欧盟CE认证。

 

 


这里有:

应用广泛的先进技术

 

DTRO膜组件是专门用来处理高浓度污废水的膜组件,是利用压力使渗滤液中的水分子透过反渗透膜,将污染物分子截留,达到污水处理的目的。它可以解决卷式反渗透膜组件污染、堵塞等问题,是一种高效的膜处理产品。该产品应用于垃圾渗滤液、煤矿矿井水、煤化工废水、工业废污水零排放等领域。


 

这里有:

智能制造的专业优势

 

产能充足:生产线产能大、效率高,全流程采用智能机器人装配,较人工组装产能提高10倍左右,达产后产量400-500/天,可以满足大型或应急项目的产品供应需求。


产品免检:生产线采用先进的在线机器视觉检测技术,检出率超过99.99%,成品率超过99.99%,质量稳定可靠,实现产品免检。


智能管理:生产全流程采用数据监控,所有膜元件均可以追溯,实现产品质量过程监控和问题可追溯。


干膜出厂:产品干膜出厂,无需高盐水测试,100%与原料性能一致,延长膜柱使用寿命,同时避免了湿膜长菌和结冻的问题,极大方便了工程应用及冬季长途运输。


价格优势:产品标准化、规模化生产,大幅降低DTRO生产成本,提高了各类项目选用DTRO工艺的经济性。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