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论坛展览 >>内容详细

重磅通知!2021中国环境技术大会日程总览新鲜出炉!

2021-03-18 11:59:20  

 

2021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生态环保产业将迎来全新发展格局。站在新的起点,如何打造新发展引擎至关重要。“2021中国环境技术大会”作为最不容错过的行业顶级盛会,对亚太地区乃至全球环保行业的发展起到引领和带动作用。

 

 

大会旨在构建“创新、联动、包容”的全产业格局,以一场高峰论坛和近40场分论坛同期开展。聚焦水、固废、大气、生态修复、监测多板块当下热点话题及政策趋势,邀请国家主管部门领导、国内外著名专家及领军环保企业家,深入探讨百年变局背景下可持续发展的中国未来。

 

主办单位

 

协办单位

 

大会倾情支持

  

2021中国环境技术大会日程

  

*大会日程以现场实际为准

 

参会咨询: 

会务费:2500/人(会员企业享受免费或会务费5折优惠)

联系人:韩健

  话:010-84640865-608

  件:hansonvision@126.com


高峰论坛议程(暂拟)

 

*大会日程以现场实际为准


上届盛况

 

高峰论坛以——展望“十四五”—科技助力生态环境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邀请近50行业专家共话生态环境热点话题,吸引了726龙头企业代表、科研院校的学者和政府部门参与盛会。探索环保科技创新的新趋势与新机遇,畅谈长江黄河大保护与生态修复,追踪智慧环保与新基建热点,探讨气候变化与绿色低碳发展产业机遇!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