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论坛展览 >>内容详细

第22届中国环博会盛大开幕!环境商会展团亮相

2021-04-21 10:26:18  

 

420日,由德国慕尼黑博览集团、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中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IE expo China 2021 第二十二届中国环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本届环博会依然保持超高人气,展会规模达18万平方米,汇聚超2200余家知名环境企业参展,全方位集中展示超3万种全球顶级污水处理、泵管阀、固体废弃物处理、资源回收利用、大气污染治理、室内空气污染治理、场地修复、环境监测、环境服务业等环境污染治理领域的前沿技术与最新解决方案。

 

开幕式现场,环境商会会长、博天环境集团董事长赵笠钧代表主办方之一——环境商会发表致辞。赵笠钧表示,随着“3060”碳战略目标的提出,“十四五”时期,我国生态环境保护将进入减污降碳协同治理的新阶段,倒逼以重化工为主的产业结构、以煤为主的能源结构的改变,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低碳转型,给节能环保产业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环境企业要勇于推动技术创新、模式创新,重视低碳前沿技术研发,推广应用减污降碳技术推动绿色低碳技术实现重大突破。跟上时代大潮,为国家经济的“绿色复苏”提供新助力,成为“化污为宝、点绿成金”的 “新物种”公司。

 

▲开幕式现场

 

▲赵笠钧

 

环境商会作为“中国环博会”的主办方之一,已连续11年以最核心的展位位置、最低的展位价格组织会员企业组团参展,为会员企业带来了极佳的品牌宣传及协同效应。

 

今年,环境商会展团依然位于最核心的E1综合馆,其中,环境商会核心会员企业——首创股份、威立雅、苏伊士、创业环保、中建环能、盈峰环境、北排集团、维尔利、航天凯天环保、中广核环保、久吾高科、赛莱默、本农环保、中持股份、瑞洁特、科选环境、嘉戎技术、安力斯、裕隆环保、中斯水灵、山东群峰、江苏华英阀业、仁创环境、博一环保、华骐环保、银江环保、富朗世水务、青岛根源生物、泷涛环境、世浦泰膜科技、张华科技、水艺膜科技、MIXEL(北京)搅拌器、江苏新奇环保、舒朋士环境科技、英环新能源、牡丹联友环保、马盛环境、盛剑环境、合续环境、楠大环保、宜裕环保科技、汉世德水务、煜凡环保、智水环境等会员企业亮相本届环博会。

 

 

开展当天,环境商会会长、博天环境集团董事长赵笠钧,环境商会执行会长、威立雅中国区副总裁/董事总经理黄晓军,环境商会执行会长、苏伊士亚洲高级副总裁孙明华,环境商会副会长、中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刚,环境商会秘书长马辉等一行前往会员单位展位参观交流。

 

▲嘉宾巡展

 

▲执行会长单位--首创

 

▲执行会长单位--威立雅

 

▲执行会长单位--苏伊士

 

▲副会长单位--盈峰环境

 

▲副会长单位--维尔利

 

▲副会长单位--航天凯天环保

 

▲副会长单位--雪浪环境

 

▲副会长单位--创业环保

 

▲副会长单位--北排集团

 

▲常务理事单位--久吾高科

 

▲常务理事单位--本农环保

 

▲理事单位--瑞洁特

 

▲理事单位--科选环境

 

▲理事单位--嘉戎技术

 

▲会员单位--安力斯环境

 

▲会员单位--中斯水灵

 

▲会员单位--恒通环境

 

▲会员单位--合续环境

 

▲会员单位--康达检测

 

▲会员单位--根源生物

 

▲会员单位--山东群峰

 

▲会员单位--仁创环境

 

▲会员单位--华英阀业

 

▲会员单位--博一环保

 

▲会员单位--华骐环保

 

▲会员单位--银江环保

 

▲会员单位--鸿灌环境

 

▲会员单位--海普润

 

▲会员单位--科碳环保

 

▲会员单位--盛剑环境

 

▲会员单位-楠大环保


 

近几年,中国环博会的展会规模持续增加20%,参展企业数量也以25%的速率保持稳定增长,已成为亚洲地区最大规模、最高质量、最具影响力的环保展。

 

本届环博会现场举办“2021中国环博会百强企业”颁奖典礼,环境商会秘书长马辉、中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刚为威立雅、苏伊士、三峡集团、光大环境、盈峰环境、首创股份、首创环境、北排集团、维尔利、航天凯天环保等登榜企业颁奖。

 

▲颁奖现场

 

该评选经中国环博会产业研究院进行相关评审,以2020年企业环保类营业收入、市场地位、资本背景、品牌营销能力为主要评审维度,经筛选、调研、专家核定等程序选出本届展会的TOP100,从行业平台的角度呈现中国生态环境产业生态的变革,同时也向这些引领行业发展的佼佼者表达敬意。

 

421~422日,环博会还将精彩继续,欢迎莅临参观指导。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