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论坛展览 >>内容详细

环境商会走进百度北京总部

2021-05-14 10:21:15  

 

511日上午,环境商会在五届十一次会长会暨党建工委扩大会议召开期间,组织走访了百度北京总部,座谈交流、参观百度人工智能展厅,并试乘无人驾驶车。

 

百度北京总部

 

百度作为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平台型公司,希望能借助技术输出和产品合作,与各类企业一起去探索产业智能化升级,让更多用户体验到AI为生活、工作带来的切实便利和快捷。


百度能源电力与战略业务首席架构师任亮亮在《百度,释放科技力量》主题演讲中表示,对于水务行业来说,实现数据和业务在各环节的互联互通至关重要,人工智能在挖掘数据价值和赋能水务行业智能化升级方面意义重大。在探索一条完整的水务行业数字化、智能化道路上,百度不遗余力。依托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AI 技术积累,百度智能云为水务行业打造了覆盖原水、供水、节水、排水、污水处理全链条业务的综合智慧解决方案。


百度智能云已经在实践人工智能赋能数字水务。20213月,百度智能云为泉州水务集团打造的泉州水务大脑一期项目已投入运行,实现了整体人员效率的显著提升,制水供水单位能耗的下降,以及分散式污水处理设施正常运行率的提升,成为率先实现江、河、湖、海和水库水务综合系统治理的行业标杆。


百度智能云以“云智一体”为主体,以生态数据为左翼,以智能化方法论为右翼,形成了智慧水务“一体两翼”解决方案的独特优势,助力水务企业智能化升级。


▲座谈会现场

 

▲参观百度展厅


▲参观百度展厅


▲百度无人驾驶车

 

▲百度无人驾驶巴士

 

▲百度参观合影


人民调解委员会 【更多】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