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景津环保拟更名为“景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2021-11-24 14:07:48  来源:景津环保

 

1122日景津环保公布,公司拟将中文名称由“景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景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拟将英文名称由“Jingjin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Co., Ltd.”变更为“Jingjin Equipment Inc.”。

 

景津环保称,近年来,随着下游市场的变化和公司的不断发展,公司由压滤机单一设备制造商发展成为了产品多样的成套装备制造商,产品种类涵盖压滤机、智能砂石废水零排放处理系统、搅拌机、输送机、自动加药机、浓密机、叠螺脱水机、低温滤饼干燥机、U 型混合器、滤饼破碎机等,产品的应用范围也进一步扩大,广泛应用于环保、矿物及加工、化工、砂石骨料、新能源、新材料、食品、生物医药等领域。未来公司将继续扩大过滤成套装备品类,提高成套装备的技术水平,向“高端过滤成套装备制造商”发展。为更准确、更全面反映公司的主营业务和发展战略,树立公司长远的品牌影响力,结合公司行业属性,公司中文名称拟变更公司名称为“景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拟变更为“Jingjin Equipment Inc.”。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