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永清环保顺利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贯标认证

2021-12-13 13:51:37  来源:永清环保

 

日前,永清环保股份有限公司顺利通过知识产权贯标认证,于2021128日获得认证证书,标志着永清环保在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的建立、实施工作中取得阶段性成果。

 

 

“贯标”,即贯彻《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GB/T 29490-2013),该规范是我国首部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国家标准,于201331日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制定,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颁布并开始实施。

 

多年来,永清环保贯彻落实“科技创新促发展,知识产权保优势”的知识产权管理方针,致力于加强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建设,提高知识产权管理水平。在日常管理工作中,公司就已将“贯标”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永清环保立足于自主研发和原始创新,通过加大产学研合作以及对先进技术的引进、消化吸收和再创新,在土壤修复、垃圾发电、危废处置、光伏发电、烟气净化等领域,形成自己的独特技术和专业品牌,掌握了一批具有国际水准、国内领先水平的关键核心技术。

 

 

目前,公司各类自主知识产权被成功运用在全国多个重点环境污染治理及资源化利用项目中,专利转化率达 90% 以上,为公司经营发展带来了显著的经济效益,为我国环境污染治理、生态环境保护及资源化利用做出了积极贡献。因知识产权管理成效显著,公司先后被评为工信部“工业企业知识产权运用能力培育工程”试点企业、湖南省知识产权战略推进专项企业、长沙市知识产权密集型培育企业。

 

此次贯标认证工作的顺利通过,标志着公司知识产权管理规范的标准贯穿公司的生产/施工、销售、采购、研发、管理等各个环节,体现了我司整体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标准化、规范化与系统化。在今后,永清环保将更进一步提升对知识产权的保护意识与系统化管理,通过知识产权的管理、维护、研发,为发展成为与时俱进、创新技术的环保全产业链综合服务企业保驾护航。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