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内容详细

北京首创环境科技荣获北京市顺义区“创新创业型苗圃企业”称号

2021-12-16 11:14:57  来源:首创环境

 

1214日,首创环境旗下北京首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首创科技”)被北京市顺义区评选为“创新创业型苗圃企业”。

 

北京市顺义区“创新创业型苗圃企业”是指通过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或模式创新取得核心竞争力,提供高新技术产品或服务,具有较高成长性的成长期企业。本次评选主要围绕顺义区“3+4+1”高精尖主导产业新格局,从经济效益、技术水平、创新能力、研发投入、标准制定等多个维度进行评定,重点支持新一代信息技术、医药健康、智能装备、节能环保等十大高精尖产业领域。

 

 

北京首创科技作为场地修复领域全产业链经营者,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引领发展,其推出的陈腐垃圾高效筛分技术及成套设备已入选《国家鼓励发展的重大环保技术装备目录(2020版)》,“生活垃圾填埋场快速(好氧)稳定化处理解决方案”也获得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认定等等,在收获科技创新累累硕果的同时,北京首创科技不断加强技术积累,搭建科技创新体系,并致力于成为核心技术精、创新驱动能力强、综合效益优的企业。

 

 

本次被认定为北京市顺义区“创新创业型苗圃企业”,不仅给北京首创科技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更是对公司持续创新能力的高度认可与肯定。首创环境将高擎技术创新大旗,持续以品牌、技术、资金、运营等综合优势为驱动,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产业培育新动能,赋能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员验证

提交关闭